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今天让救生员表扬了 因我管闲事了

(2020-01-14 20:30:40) 下一个

连日下雪,道路泥泞,这是大前题,我们游泳池有专门为看客准备的桌椅区,在这不需要换鞋,但如果你往深处走,在进口有告示,穿自己的塑料鞋或加鞋套,旁边一大塑料盒子鞋套,还单独有个放鞋子的区域。2个中年讲国语华女,就穿着自己的鞋大刺刺的在泳池深处来回走动,1个给另1个介绍泳区各部份概况,这天穿鞋进来,太过了,我忍无可忍,用国语提醒她俩要加鞋套进来,并指出鞋套在哪。她俩没理俺,但往回走了。

这时候我突然听到不远处救生员对我表示感谢,我愣了也笑了,她咋知道我说啥了呢,接着她再来一句:“you did a good jab!”我笑了,说明她听懂我和她俩说啥了,看样子,以后俺还得管管闲事,哈哈哈哈

1俺的最爱,这建筑是我总去的游泳池健身房

 

 

2 今天路不好开,俺坐公车过来,旁边是天车站,一美坐地铁上班,俺去温市中心爱坐天车

 

3 天车周围高楼公寓为主,没耗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