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昨天买药的故事:俺老公说我 你跟电脑讲道理 你肯定輸

(2019-01-04 07:35:46) 下一个

我昨天下午去Costco ,主要为买骨质疏松药,这药买的才上火了,年前去一次遭拒绝,说我来早了,目前就剩1粒药了,这药一周一粒。我回忆错在哪,就记得有一次去取药,收钱时问我要3盒呢,还是3盒零2粒,我个影看不到有效期的散药,我说3盒吧,每盒是4粒。估计错就错在这了,那个收银的当我面就把那2粒药撤走了,我少拿2粒药。

回想了这个细节,今天我去取药,打算如果再不给我,我就把这个细节讲出来。果然,电脑一打说我有药没到日子,不给取,我讲了这细节,人家不认,当场从电脑里打单子出来,说我拿了14粒,我这个气呀,没处讲理,人家就认电脑记录。我说如果我不走保险,我自费取可以不?她说可以。我说我先自费先取一盒。

从药局出来后老公走过来来一句:“你看你出来的时候气的脸黑黑的,你跟电脑讲道理,你肯定輸。 ”我说搞不懂那次收银咋想的,问我这问题干嘛。

因为要等1个半小时才能拿药,牛奶鸡蛋也不能太早买,我俩就瞎逛,逛到卖滑雪板的地方,老公说降价了,他上个月买是299,这次是249,旁边有个中国人听到,说可以去退钱,说允许时间挺长呢。我看还得等1小时,我回家取收据往返半小时足够,呆这闹心,俺就跑回家一趟,取了收据退钱了,我低头看收据,哈哈,因有税退我56元钱,挺高兴。老公远远的过来,又来一句:“你看收据时是笑脸。”他说我喜怒哀乐全在脸上,他老远就知办成没办成。不管他咋贬俺,退给我56元钱我就是高兴。这时看表,还得等10分钟才到取药时间。

我俩高兴回到家,接着Costco来电,原来这药忘在商店车里了,当时雨特大,我和老公说你在这等着,我把车开过来,我来后他已经把买的东西都装在一个大盒子里,一下就搬到车里了,但这盒药太小了,药局给俺装个小小袋子里,我放在车上边那地方,俺老公没注意,辛苦吵一架才拿到的药,还让俺俩忘那了,拍自己,今天去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我在主帖上个照片吧,回帖上不了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grace' 的评论 : 以后就知道了,跑家一趟还有另一个原因,我怕老公记忆有错,看收据才敢去找。
littlegrace 回复 悄悄话 好事多磨。 在美国,Costco 退东西,退钱,调价差都不用出示收据,它电脑里都有,只要带了membership card (Costco的信用卡都行)就行了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骨质疏松药药名是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