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钓鱼现场一条king salmon的故事

(2018-09-04 07:05:49) 下一个

今年是三文鱼sockeye每4年一次的大回流,政府开放钓sockeye,西人最认这款三文鱼,所以菲沙河热闹起来,钓鱼现场有100多辆车,有一半是RV,钓鱼爱好者全家游,有的住一个月,有的半个月,最短住一个星期。我俩昨天又去了,看看人气 这是早6点拍的

 

 

2 sockeye大约5-7磅,所以大家用的鱼线粗细承重量是按这个走的,这时候,一条king salmon挂到一个白人小伙钩上,岸上钓客都兴奋起来了,鱼太重劲很大上下奔腾,线太细随时会断线,在这关健时刻,立刻有2个人跳上边上的船,发动船了,我老公看明白了,提醒小伙快上船,他们是帮你呢。小伙迅速跳上船,3个人开船拖着鱼走,大鱼还不服,大约搏斗20分钟,鱼终于累了,钓客用网把鱼捞起来了。

船上岸后,俺老公立刻帮忙一棍子把鱼敲死,这是法律,不能让鱼慢慢痛苦死,这鱼15磅重,小伙给杀了清理干净。我这时候正好溜哒到这,老公给俺讲了刚才发生的事。

我想说的是后续发生的事,这么辛苦钓着的大鱼,他问我老公要不要这个大鱼,说他就一个人,他有一条小的sockeye就够吃了,这大鱼肉太多了。俺老公当然要了,周围钓客提醒俺老公,赶紧写在钓鱼证上,按法律这款鱼每年上限10条,还要写清钓的地点和时间。

为啥给俺家鱼,因为周围人都一家子住在钓鱼现场一周,2周,最长一个月,都钓着鱼了,就我老公没钓着鱼,所以给俺们家了。

钓鱼讲究好位置,俺老公偶尔去,没好位置,运动钓鱼他体力不如西人,技术再差点,所以没鱼。

总之,俺高高兴兴拿鱼回来了,好信的可以查查这鱼的价格,只在高档西餐馆能遇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