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孙子像谁

(2018-09-22 08:43:57) 下一个

那天在儿子家吃晚饭,老公聊起孙子的一件小事,说孙子来我家,想吃月饼,爷爷拿一块月饼切小块,孙子吃起来,爷爷发现孙子挑鸭蛋黄多的月饼小块吃 ,但不吃鸭蛋黄,爷爷问孙子为啥不吃蛋黄,答蛋黄好吃,他放最后吃。俺老公得意的说,孙子像他,好吃的放最后吃。言外之意说我,因我吃啥都是从最好的开始吃,比如买一袋土豆,我从最大的开始吃。

当晚我要陪孙子去上游泳课,在儿子家吃完晚饭,我们先带孙子回自己家,因我要喂狗喂鱼,考虑孙子爱吃月饼,我拿一块月饼切成小块,装到小饭盒带走。游泳后我拿给孙子吃,送孙子回他家后我回自己家。

因为老公知道我给孙子切月饼了,就问我孙子吃得咋样,他要看看,我就把饭盒打开,哈哈,孙子把2个蛋黄都吃了,别的都没吃。俺得意的看老公,问他这回孙子像谁呀,他哑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还有姥姥 姥爷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三五像爷爷,二四六像奶奶。星期天就看爷爷奶奶谁给好吃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