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照片事我也迷糊过 不是有意的

(2018-08-03 12:51:50) 下一个

有次摄影群让大家选自己满意照片3张参赛,我知我技术差得不着奖,但重在参与,我就在我电脑里选了3张发过去,然后专家评选出满意的几张,让群友给这几张打分,谁得的票数多,谁最后获奖。

在专家选的照片中,我的一张老公钓鱼背影照放在第一张,我当时就愣住了,我这水平差咋能放在第一张了呢,细欣赏这张照片真不错,不过我也回忆起来了,那次钓鱼我因看娃我没去,是李老师这位摄影大师,也是我老公的渔友给我老公拍的,他传给我后,因是钓鱼照,我就归到我家钓鱼片里了,我从不存别人照片,这张是偶尔进来的,还是我老公的片,时间久了就忘了,所以我以为我拍的照片。

当然我立刻纠正这个错误了,说明不是我拍的照片,还和李老师沟通了,他倒无所谓,后来在摄友选票没上去,没获奖,但在专家眼里是好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