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狗狗早早汪汪叫就向我诉苦 俺家LD交待他干啥都给我改样

(2018-06-23 06:06:13) 下一个

我负责喂狗,2月初狗狗生病,去医生那看病,发现体重从39磅减到35磅,我采用早上吃狗粮外,每晚加一个肉罐头,不几天就发现明显胖了,再去医生那查成45磅了,我纠正成每晚半个罐头,体重保持不错,上周三去看病体重40磅,满意!

狗狗晚上5点吃半个罐头有几个月了,昨天我陪孙子参加他同学5点的生日party,时间上有冲突,我交待老公5点喂狗半个罐头,罐头在冰箱,昨天开的,他点头答应了。

今晨4点放狗方便后他本该安静,哪知5点他对我叫,这引起我的警觉,我查看冰箱,罐头还在,我当场就火了,去责问他,他说喂了,喂了一大碗狗罐头,我说就半个罐头,哪来一大碗,他说那就是一小碗,我仔细看看,半个罐头好像没少,就是忘喂了,还嘴硬。

当然我也有责任,昨晚回来后就应去冰箱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