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老公昨天晚餐得意的说 你起大早没拍成月亮吧 老天下雨!

(2018-02-01 05:48:19) 下一个

俺老公的特点,我的痛苦是他最大的快乐,起大早拍日出因为有云有雾拍不成,起大早拍蓝月亮因下雨拍不成,他可高兴呢,不知啥心里。

俺得意的说,是的,昨天下雨,今天还在下雨,但就是在拍蓝月亮的一瞬间,老天开眼了,云层打开了,给了我们10几分钟拍摄时间,然后月亮又进云里了,然后给他看照片,他哑吧了。

在前一天晚上8点多,我从游泳池出来,突然发现天上是多云能看见月亮了,我情不自禁大声说:“啊 !有月亮了!”结果对面来的一对老中夫妻以为我和他们说话,我只好说明明早是蓝月,所以我才失态。

俺们温哥华冬天雨多,最近几天雨还挺大,突然发现夜晚是多云天,能不激动吗,回家查36小时天气预报,只在早5点钟没雨是多云,小高兴,俺对好闹钟,准备第二天起早碰运气。

在公园里耐心等待月亮出现,俺查过温哥华出现时间,但到5点29分最大时月亮还在云里,6点07就结束,眼看没希望了,但因遇群里一摄友,俺不害怕了,有人聊天,所以我们就等到底吧,5点40分,月亮终于显现了,虽有薄云遮挡,但肉眼还模模糊糊能看到,只是对焦困难些,ISO放到5000以上,速度还需要1分多钟,但总算拍到看到就很高兴了。

期间,网友好奇问我:“这么黑的天,你一个女的单独出来,你老公不陪你呀。”俺回答:“每个人爱好不同,他不喜欢摄影,他喜欢玩船钓鱼。”

自己的爱好自己搞定,让别人起大早陪你现实吗?谁都爱睡早觉,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