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有一个婴儿床没舍得白送人

(2017-11-30 06:55:12) 下一个

有一天俺儿给俺打电话,想要我家给孙子买的小床送人,我问送谁,他说是老婆单位的有个要生小孩的要,他家我孙子那个床之前送给她单位的同事了,也是生小孩的要。

俺又问这床我当初花多少钱买的,因我老了记忆不好,只记得儿子让我买个和他家一模一样的小床,这样娃会安心些。

俺儿记忆好,说出小床价格和床垫价格,他不说还好,一说我哪舍得送,我说老二有时来这住,她需要这小床,他说那以后再送人吧。

送啥送,放下电话我告诉我老公,这床几乎是全新的,你别瞎答应送人,留给俺重孙子用,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