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狗篱笆 狗凉棚

(2017-08-15 18:17:54) 下一个

我的狗孙11岁了,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家是街角大地,只要侧面墙有溜狗的经过,他就大叫,挺招人烦的,每次我都给他喊回家。他春天吃草莓,夏天吃西红柿,草莓西红柿他红一个吃一个,俺们人抢不过他,吃不到嘴。

这次夏天我回国老公管狗,他考虑狗去东墙那边他在屋里看不见,狗还乱叫,就安个狗篱笆把他挡住。

1 这是俺家侧面,狗过这边我们在后院看不见他

 

 

2 侧面今年新种3棵樱桃树

 

3 俺老公把狗拦在这边 他在楼上主卧能看见狗,狗不挨大篱笆也就不叫了

 

4 躺在这享受狗生

 

5 开门呀 我想回家

 

6 俺也能吃着西红柿了

 

7 这狗品种是室内狗,他最爱在家里呆着 这是狗孙年轻时的照片,如今11岁了,在爷爷奶奶家养老,他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