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错怪了老公 都是黑熊惹的祸

(2017-06-03 20:16:31) 下一个

今天下午有蓝天白云,雨休一周的我又去刷篱笆,我早起精神但怕熊,所以打算趁白天熊睡觉我先刷前院,明早再刷后院。

我走到房子一侧一看,装厨余的绿拉级桶大开,倒在地上,我当时就火了,去后院责问老公,倒厨余时你为啥不把两边环扣好?我接受上次黑熊的教训,我现在每次都扣好2边,也提醒过老公。他一脸无辜的说:“我昨天前天都没倒拉级。”我说:“家里就2个人,只能是你干的。” 

我满腔愤怒带上手套,拿起扫把去收拾,要知道可臭呢,哇,怪呀,这铜环咋这么扣法呢,我们人打开就打开,没有只扣盖子的,再看另一边,铜环都给掰坏了,肯定是熊干的了。过去讲熊瞎子掰包米,掰一穗丢一穗,哪是这么回事,这环打开我都觉得抠手费劲,熊竟然给打开了,想想那个大熊掌,干这么扣手的活,真不容易。

题外话,每次倒完拉级我都猛冲拉级桶,但熊该来还来,搞不懂政府咋想的,过去我用塑料袋封好放到拉级桶里,拉级桶放车库,一周一倒挺好,如今这方法夏天有臭味,桶大也放不进车库,设计的有双环扣着,设计者没想到黑熊能打开这双环,人不如熊聪明,太想当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那你有没有向老公道个歉呢?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熊还是挺聪明的。不过现在用的是什么方法?为什么会臭?不用disposal处理垃圾?谢分享。你那里的生态一定很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黑熊即将进化成人,正在进行时。
HBW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思维是对人不对事;男人思维是对事不对人。所以女人遇到问题会得罪人;男人就是解决了问题也表现得冷冰冰。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多加小心, 注意安全
疯人疯语 回复 悄悄话 早晚有一天黑熊会当面耐心地告诉你怎么掰开的,满足你的好奇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