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狗孙子今天立功 保护我

(2017-06-27 09:56:02) 下一个

1 这是我前几天拍的熊来我家的照片,看篱笆,我头遍还没刷完

 

2 今天趁早上凉快我又刷油了

 

3 突然我听到一个动静,接着俺狗孙子冲过来对这大叫,我一转头看,一个黑影扑通一声跳到院外,我那阵急的,喊狗名让他赶紧回家,他哪是狗熊对手,但他天不怕,地不怕,大声对这块篱笆大叫,后来才肯回屋。

我的黑拉级桶自熊来后就放车库了,惹不起俺躲得起,今天收工,这篱笆才刷头遍,我想回国前把2遍刷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