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现在不光家有视频跟踪 就是走路手机也有定位跟踪呀

(2017-04-02 14:19:42) 下一个

我今早发现俺老公手机找不到了,俺就用自家电话打这个号找,这是我的一惯做法,哪知打不通,我猜电没了,因我老公不喜欢带手机,上班期间我晚上给这手机充电,早上提醒他带,最后这次充电是周三晚,今周日也该没电了。

我楼上楼下满屋子找,车上也找,就是找不到,他先说我乱放,后又说周五去儿子家他放桌子上了,我给儿子打电话,让他帮看一下,一会俺儿回电,说手机找到了,他的手机跟踪到昨天下午我爸手机还在我爸公司呢,这下我老公哑巴了,赖谁呀,他忘在公司了。

俺老公喜欢玩微信,他的iPad Air2 和这个手机同步,所以在家他从iPad看微信,没手机不受影响。我的手机也和我的iPad同步,这样看频幕不费眼睛。

 俺家四口让我儿子搞的手机都定位,互相知道在哪里,因我管接送孙子,他想知道我开哪里了,这都是现代科技的结果,害得我没隐私了,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