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一个周扒皮 爱干半夜鸡叫的事

(2017-01-26 06:11:51) 下一个

看过新闻报道,GPS统计过,北美最塞车的城市排第一的不是美国的LA,而是温哥华,所以大家有可能的话,尽量早上班,避开高峰期开车。

俺老公睡眠超好,为防止睡过头他用闹表或手机提醒,但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这时候我这个周扒皮就发挥作用了,我用手机调他该起床的时间,如果他的房间半天没动静,我这个周扒皮就起来干半夜鸡叫的事,反正我醒得早,不影响我啥。

周扒皮这2天孙女病了,住在儿子家白天看孙女,但这不影响我半夜鸡叫这个职业,我把手机调得更早了,手机叫唤我就拨打电话:“起床了,起床了” 长工那边回答,:“我这就去溜狗”。狗这几天也跟着早起,估计狗也郁闷。

这么多年半夜鸡叫还真有4-5回发现他没醒,让我这个周扒皮给喊起来了。

为啥俺说俺是周扒皮呢,他下班回来进门习惯大喊一声:“长工回来了!”那我就是周扒皮呗,因长工的钱归我支花呀,

鸡年到了,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半夜鸡叫,晨起鸡鸣,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在那人妖颠倒的社会里,周扒皮和刘文彩无辜地被宣传成反面人物。不过现在人们已经明白过来了。借用这一人物来调侃生活,类似于人在讲笑话时自嘲自己,未尝不可。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楼主侮辱了周扒皮,这个原型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小地主。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h2003' 的评论 :
俺觉得当周扒皮挺幸福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国内还有97岁老妈呢,去年按那4个月。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8皮' 的评论 :
你的网名不错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手套' 的评论 :
我每次给他打电话,自己也憋不住乐。
ph2003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扒皮一个长工好过两个长工。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个鸡太喜庆了。 你真是个螺丝钉啊,哪里需要哪里按。
周8皮 回复 悄悄话 凑个热闹^_~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