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家有个汗滴man 可惜你说东来他走西

(2017-01-11 12:55:51) 下一个

1 主卧卫生间淋浴头漏水,和他报告后,他卸下后久久不装新头,我只好用别的卫生间洗澡,昨天我目前用的淋浴头也漏水了,我不能再忍了,去买了2个新头,结果他告诉我主卧的他装了,我过去一看,这是啥破头呀,今天我亲自动手往下卸还卸不下来,头大。

 

2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不靠他了,自己先把另一个卫生间装好,美美的洗个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