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庭主妇这半天我忙啥 从走黑冰开始

(2017-01-10 12:28:34) 下一个

1早上送孙子,黑冰呀黑冰,黑得我腿肚子转筋,黑得我昨晚腿疼,吃了止痛药

 

2 细看 极薄的一层溜滑,本地有网友说我们用盐的都是懒蛋,为啥不铲,说明他没干过

 

3 我是小心翼翼的慢慢蹭着走,年轻的爸妈挺胸走

 

4 送完孙子提前准备晚餐,因下午接孙子后要领他练胎拳道,所以一大家子一起吃个饭

 

5 葱爆羊肉是我家的最爱

 

6 我家更爱牛尾汤 好贵

 

7 自己做饭就是图个实惠,我是爱下饭店的主,因为我管做饭,这个汤就得耗我3小时的时间,我现在都困了

 

8 推荐一下,韩国店的绿豆面包真好,馅很满,不像华人店就一点馅,吃好几口才吃着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