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打呼噜与肥胖有关

(2016-01-20 07:30:30) 下一个

俺这话可能不招人爱听,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

俺狗孙子爱打呼噜,打得那个响了,儿媳有了老二,实在忍受不了卧房里1个不爱睡觉的女儿,1个呼噜震天响的狗儿子,搞得她神经衰弱,整晚没法入睡,无奈之下委托我们暂时照顾下她的狗儿子,俺痛快答应了,因俺本来就喜欢狗,再说这狗孙自从儿媳有第1个娃后,也是我照顾为主,和我关系很好,所以高高兴兴来来我家了。

因狗孙从小和人睡一屋惯了,所以最初放我卧房,后来一点点移到房门外厅睡,最后做到自己在楼下独立睡,当然我经常睡楼下,但不再让他进卧房了。

狗在儿子家,大家吃饭时他在桌子底下来回转,多吃不少人吃的东西,医生曾建议减肥,来我家后,因我家厨房在楼上,他是差生,所以多数时放楼下,因人老了精力有限,1个不留神他就会偷个东西吃,我都怕噎着他出大事,以前几天生日宴为例,他一冲到楼上,就抓半个大个亚洲梨吃,当然怪我大意,因我只能吃半个,另一半没及时收起,就看他噎着玩命吃,我们不敢靠近,怕他不嚼整个吞进去更危险。

正因为他这个表现,所以就让他呆楼下没得吃,我每天只喂狗食和狗饼干,照定量喂,狗食我也只买年龄7+的老年狗食,我猜和老年人吃的一样,热量不会太高,就是有点小贵,这1年多下来,体重从44磅减到39磅,当然与狗爷爷每天领他出去大溜哒有关,去年年检时医生评语养得很健康,更可喜的是,他从小的打呼噜毛病没有了,静静的睡到大天亮。

所以我得出结论,打呼噜与肥胖有关,瘦了呼吸道畅通就不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ttracted 回复 悄悄话 胖子毛病多得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