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帮忙看看化验结果和吃的药对不对

(2015-11-29 11:39:41) 下一个

1 这是俺老公的年检验血单,7月份的事,我记得医生说他胆固醇低,甲高,需要吃药

 

 

2 这是针对他甲状腺的药,每天早上空腹吃

 

3 这是针对他胆固醇的药,有2种,每天晚上吃

 

 

3

 

我今天没事上网查药,发现Synthroid是治療甲狀腺機能低下症,俺咋读指标我老公高呢

再查simvastatin是降低膽固醇的藥物,俺咋记得他胆固醇是低呀

再查 EZETMIBE是一種新式的降膽固醇藥物

我的家庭医生年龄很大,会不会他把哪个高哪个低给搞反了,还是我理解有错,请帮忙解释,多谢!

这药已经吃3个月了,还在接着吃,医生说明年1月份去验血,我不知这药吃得对不对,请帮忙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