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聪明手机 Ipad 给婆婆带来的快乐!

(2015-07-25 06:10:16) 下一个
1这是婆婆今天传来的照片,她和3个女儿周末下饭店











3








婆婆耳聋好几年了,给她配的助听器她不喜欢戴,后来重配个进口的她还是不爱戴,估计是不是有电流声音她嫌闹心,俺瞎猜的。

这些年我当面和她交流我是写字,长途电话就不用打了,她听不见。 有次回国俺老公拿个新买的Ipad自己用,看她喜欢用Ipad看家人照片就留给她了,以为Ipad在她手上,也就是个相册的功能。


哪知80多岁的婆婆捧着Ipad 越玩越开心,她能上网用QQ和大家联系,,最近又用手机玩上微信和俺们联系,她耳朵不行眼睛行,也能打几个字及时回帖,也许是小姑子或保姆帮打的字,有时给个留言,总之她喜欢上Ipad了, 让我们多多传照片给她看,特别是重孙子重孙女照片她特爱看,俺就勤传就是了,孙子在游泳池吃面包照也传过去,俺家钓的鱼虾蟹也传过去,她不再闷了,能用Ipad和大家交流了,她也勤传照片给我们,今天去哪玩了,今下饭店吃的啥,瞧,这是她今天传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俺不贴心,人家有3个女儿才贴心呢,俺勤发照片让她高兴就是了。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ww12345' 的评论 :

她刚玩微信我不知,结果手机半夜发出声音,把我吓一跳,再没睡着。如今我睡觉把手机关上,不然影响睡眠。

我晚上不关电脑,QQ有时忘关,结果半夜QQ那又叫唤,又把我吓一跳,我现在睡前手机电脑都给关上,我睡眠不好。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活到老 学到老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老太太,贴心的儿子,儿媳。
www12345 回复 悄悄话 我婆婆85了,也是用 iPad玩微信,她耳朵也不好,但戴上耳机可以用微信视频。老太太自己定的时间表,一周一次都跟家人,亲友视频联系。亲友遍布美加,欧洲及国内多个城市。老太太心情也越来越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