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的退休计划(实现版)

(2014-09-29 18:31:27) 下一个
多年前俺老公就说我提前享受退休生活了,前些年每天溜狗种花种树,周末和老公溜达钓鱼,现在每天早上先管狗孙,再管龙孙吃喝拉撒,然后送龙孙去DC,周末只要天气好,和老公去玩船,俺俩也有危机感,60岁的人了,也就这5-6年能玩动船,抓紧玩。

这周末玩2整天,周六一到下船地点,俺老公就指给我看:“瞧,这是个女汉子,了不起,自己把车倒下去的。”俺那个气呀,就看见人家会倒车,这洋女人是比我壮,但下船解船带子铁链超慢,耽误我们好几条船等她,轮到我解船带子铁链,干脆利索他咋看不见呢。俺目前是不会往下倒车,但船卸下后把车开到停车位也不容易,俺做到了,拍死他。

周日回来出个大笑话,船和车对接好后,俺发现车打不着火了,方向盘也旋转不动,不敢强转,向在船上的老公报告,他爬下来也打不着火,这时潮水在上涨,真着急呀,我说我开另一部车回家去找第二把钥匙试试,刚走不远被他喊回来,原来是钥匙用错了,我是用我的车钥匙去开他的车,真是笨死了,咋出这个错误呢。

我们每次爱开2部车去海边玩,因带船架子的车找个停车位不能乱动,长车位特紧张,平时上岸休息喜欢开另一部车下饭店吃个午饭,或回家睡一觉再来捞蟹,昨中午去旁边中餐馆吃的片皮鸭2吃,不错。

这是下船的地方,去时雾大看不见不敢开船,在车里听音乐等雾小后拍拍雾片,那知一不留神,雾就全散了,入门机拍的,那天有3组摄影人忙拍片,2个是婚纱照,一个是中年夫妻和他们的大狗。
1 2 3 4 这就是俺的现实版退休生活,俺没有大家追求的几粒米的退休生活目标,但俺幸福着生活着,而且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