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切都是从换地板引起的

(2014-05-03 15:03:43) 下一个
我的房子有20多年了,我的前房主是一手房主,房子维护的很好,我们刚住进来后,做了一些装修,以后一直住得好好的,没觉得有啥不顺眼。

但是从前年春天,俺儿一个电话,把俺的生活打乱了,他说他打算辞职回温,刚回来时要在家里住几个月,因小baby也要来住,建议我把楼上地毯换成地板,以防过敏。得令,俺们急急忙忙找地板公司换了楼上地板。

楼上地板换后,搞不清楚从哪天起,我就看楼上墙纸不顺眼了,撕墙纸可不是小工程,我想了好久好久,终于有一天,我勇敢的把一块墙纸撕下,并且对自己大声喊:“开弓没有回头箭!”从此进入了撕墙纸的大工程,大约用了1个多月时间,终于把墙纸都撕完了,漆上我喜欢的淡黄色,俺顺眼了。

墙纸地板换后,在家里来回走走,看家俱又不顺眼了,厨房又不顺眼了,如今都流行外层是不锈钢的洗碗机,炉子,冰箱,俺把厨房这几大件换了,还换了主卧家俱和吃饭的桌椅,又顺眼了。

上个月有点闲空,在院子前后走走,咋这么多破烂呢,正好姜小鱼发帖他租车倒大拉圾,俺问了地址,租车我没本事开,把自己车后座放平铺上保护层,也倒走2车大拉圾,后院顺眼多了。

后院顺眼多了,再进屋巡视,发现楼下不顺眼了,我想把楼下也漆成和楼上一样颜色的漆,这又涉及到一面墙有墙纸,是一张整幅画,我来回看这画好几遍,终于找出理由说服自己,把它给撕了,这些天,我又在忙活楼下的刷漆工程,刷漆过程又感觉地脚线不顺眼,想楼上楼下一致,昨天抠地脚线,把我累够呛,下个星期还要紧忙,才能完成个大概工程。

还有不顺眼的吗,当然有了,最看不顺眼的就是篱笆,和老公说了,他说他又去找邻居了,邻居也说该换了,但说过2个月换,不知是推托还是真同意换,不过我现在没时间过问这事了,忙完楼下我就得回国照顾老妈,她最近身体不太好。

我这么忙活俺老公干啥了,除换地板他赞成外,其余工程处处和我唱反调,说我楼上墙漆得不合格,后院破坏了他建的天然环境,他的丘引繁殖区域让我破坏了,楼下没必要刷,不过他知道我力气有限,用电锯水平更差,昨主动说,地角线我来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