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boxing day俺又去抢购凑热闹去了

(2013-12-27 04:53:31) 下一个

之前感觉家里不缺啥,这一年多把厨房电器也换了,洗衣机干衣机也换了,主卧家具大垫子都换了,就是现代电子产品想抢一下,但老眼昏花,那些时髦东西小俩口家都有,也用过,但还是觉得至少17寸笔记本,还要把字再放大一次,才能看得舒服,老公想买小不点说出门方便,但他也没主意。 俺有主意,24日在网上先抢个17寸笔记本,挺美的,昨天去店里看,哈哈,这款卖没了,我更美了。

 

26日店里买啥呢,我看广告bay店那个双立人7件含刀架不错,打7折,德国出的,特价259,已经摆在我厨房里了,但我会很少用,因我还是喜欢用我的王麻子大宽菜刀,婆婆送我的。刀买完后俺电话告知老公一声,说再添啥刀你决定,bay这天双立人刀特价,买一个免费再得一个,他干啥呢,睡大觉呗,午后陪俺再去逛就不错了。

 

俺家离大毛就3公里车程,所以买完喜欢的东西后俺就回家了,之前接好友电话,她说我知道你肯定在店里买东西,所以打你手机,哈哈,好朋友太了解我了,我不抢难受,我俩说保持联系,有啥值得买的通报一声。 回家吃饭后,和老公一起去逛,先让他去看看刀有啥要添的,他说不需要,但他建议再去卖刀专卖店,去那后他说这也特价,和你的价差不多,俺不服气,和他在一起加,加到3把价格就持平了,他哑巴了,他在那不走了,我跑店外沙发歇去了,终于他出来了,买了7把瑞士刀,有一把自留,其余他打算回国送人,今天刀特价,都降20%。

 

接着俺们又去买鞋,俺淘到一双能经得住零下40度的大头鞋,俺给起的名,这在温哥华是很难遇到的,俺下月回沈阳,需要一双保暖的鞋,他买了2双鞋。

接着逛一家户外运动品牌店,俺要见识见识始祖鸟这个加拿大著名品牌,听说排榜第一,在网上看过新闻人们去北温店特价期抢购,但我没去过,这回引起我兴趣的是亲家买一件,那天钓蟹时他穿的,说花了800元,还很单薄,去店里看了发现,这衣服单的比厚的还贵,单的普遍500多,我可舍不得买,实力不够,俺家买了4件北脸上衣,比原价降30%,我,老公,我妈,他妈各一件。 当然我会记住这品牌,以后也会去北温凑热闹。 还买一些回国礼品,不知不觉天要黑了,俺们也累了,就回家了。 家国的网友们,你们都抢些啥,俺爱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人类的危机--过度消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