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鬼节俺太老不能去要糖 那就去吃西餐

(2013-11-01 12:21:40) 下一个
俺儿周一打过招呼,周四不用做晚餐,他们去大毛要糖后在外边吃饭,俺属馋猫级别,儿子一家三口出去吃,俺们老俩口也应出去吃,找个昏暗的西餐馆,享受2人世界的美好时光。 1俺给老公点的牛排骨,因我爱吃,他让我点的,说他吃啥都行,上面那块是我的猪排骨给他一半 2俺点的猪排骨,烤得太黑了,吃半道才想起拿手机照照吧 3俺是贤妻自封的,出去吃饭都是我开车,所以我不喝酒,让他喝酒,他点的啤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