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四点 熊正在俺家后院视察呢 两大一小 (图)

(2008-11-24 09:24:56) 下一个



拿俺家篱笆当秋千, 摇啊摇,俺家后院篱笆倒了 ,又去邻家也玩玩,早起再看损失吧 。

后院邻居打客厅灯快拍了几张,我看见闪光灯闪了,然后他家关灯了,我没拍下,俺老公不让开灯,俺们也没胆下楼,就在楼上窗户朝外看,大部分时间在我家后院呆着。

我爬起来,换上爱死小白头,加上外闪,按快门就是不工作,就吱啦啦的响,ISO调到1600也不工作,后来换回18-200头还是不工作,在屋里拍没事,大概外边太黑了?

平时不用功,关键时候完了,就看两大一小东游西逛,最后来我家前院,拍拍车库门,又去对面拍门去了,还站着拍门呢。


NND,俺家狗走了,这三家邻居都有狗,最大的180磅,就没听见狗叫一声,这会往里面邻居走去,里面那家有警犬,也没动静,俺家tiger当年坚决要去后院,我还以为他要撒尿,哪知对着灌木丛上的熊大叫,保卫家园,把熊赶走,好想tiger。

看样子熊从里面邻居后院进森林了,俺啥也没拍上,后院篱笆还倒了,估计前院也倒了,就听见他们推篱笆玩的声音,多问一句,这在房屋保险范围内不,啥篱笆也经不住这样摇呀。


这会天亮了,俺出去查看,还好,损失不大。俺知足了,黑乎乎听声以为晃倒一大排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
这故事有惊无险
调到自动档就行了。夜里应该能拍。
昨晚我们这儿下大雪,我不用外闪拍了几张很亮的雪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