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真正的勇士——玩漂流的少男少女们

(2008-10-08 08:18:53) 下一个
我常在温哥华郊外河边逛景,以前看过漂流的队伍,但没注意过他们的年龄和性别,自认为都是壮爷们不怕死的才去挑战这危险运动,因满河都是大石头,秋天水大流急,会水的掉进河里也性命难保,今年还在教练在场下有人丢命,但真正的勇士,还是敢于面对这危险运动。

爱好摄影后今天终于又看见了,哇,他们好年轻呀,也就是中学生,少女不少呢,也是,初生牛犊不怕死,也就他们啥也不怕。
1 一直没搞清楚这钓点远处两排木架是干啥的,今天才知是漂流船下船的地方。





2 校车运来漂流者和漂流船




3 教练讲课





4不时传来阵阵大笑




5漂流勇士们有很多文静的少女,我大吃一惊





6他俩不听课,做下船准备,也是教练一级吧




7 想给女中豪杰留个影,她痛快答应,还搂上他,可惜我给照糊了,只怪天阴下雨光太暗,就不怪自己站不稳手抖。




8由于相机电池好久没充电,也不知漂流速度,不赶大意,所以赶忙开车去10公里远的下游抓拍,脖子都望酸了还不见影,问钓客他们说需漂流一个小时,打老公手机问出发没,可他那钓点大山挡着没信号,这一等90分钟了过去了,肚子饿得咕咕叫也不敢上车找吃的,干啥都不易呀。

漂流船终于露头了,高兴极了




9没人恐惧,个个脸带微笑




10后面举奖的是船上指挥员




11奋力拚搏




12这船上是女指挥员




13努力划呀,躲过大石头





14还要按上面的木条条路线走





15每条船都在这岸边附近打个转圈,不知是规定动作还是旋涡的原因





16 漂流船队再往下漂多远我不知,我又回到钓鱼现场,拍大鱼在做最后的拼搏



最近一直在郊外玩,上网不多,问新老朋友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