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哥华大雪过后的小村及周围景色

(2006-12-01 07:45:36) 下一个
温哥华今冬经历了一次大暴雨,大暴雨过后忙抢水,接着来个20年一遇的大雪,大风雪过后抢啥,本地新闻,迎戰風雪 融雪鹽賣斷市 ,各類融雪鹽、融冰劑等貨品,早上開門後不久就搶購一空﹔为啥抢,因天气预报周三还有大风雪,那才叫准呢。这第二次大风雪,我家经历了大风雪晚上的大停电 ,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有电 ,网和电视到晚上才恢复,没电的滋味不好受呀。

不过,有得有失,难得一遇的大雪,人人都当摄影大师,我也没闲着,瞧瞧这又一组照片。


1湖面结冰,野鸭好可怜呀,地盘变小了。




2 马路两侧的大松树,让我想起 雪压青松松更青 这诗句来了。




3再大的风雪,狗主也出来溜狗,多穿点。



4 白茫茫中一点绿,竹子也在雪中挺立。




5 从另一角度又拍的小桥头,最佳角度在水里,放弃,我还不够敬业。





6 让我想起白毛女的北风吹。



7




8





9 林间小路




10




11 喘息的河流 三文鱼的故乡





12 枯木逢雪




13 俺老公也抽象一把 学学色坛高手




14房山头 可惜烟囱不冒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0梦中人0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真的很美很美。我在那儿住的几年也没怎么下雪。。。
龙少爷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山不转水转,多伦多今年就没下过大雪,只下过那么不起眼的一两场小雪。今天早晨竟是下雨,气温也在十度以上,难怪连联邦党争都把重点放在了环保上。
月落西山 回复 悄悄话 美啊,英格兰都不下雪!想移局到你们那了!!!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雪景真美!看来俺可以有诗写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