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愚人节的一次难忘的回忆

(2006-07-26 18:44:35) 下一个
几年前的一个愚人节的早上,那时我家租住公寓,老公去上班,儿子在屋里睡大觉,我在客厅上网,忽然走廊火警铃大叫,我想,今天是愚人节,大概是邻家小孩瞎按,但命比啥都重要,我还是半信半疑开门查看,我的妈呀,浓烟滚滚,火从一楼上来,我马上关门,抓件睡衣,叫起儿子,然后开门向前门快跑,几秒钟的路程,仿佛有十几分钟那末长,出去后,楞了几秒,想打911报警,哪找电话,我儿说,消防局就在眼前,离我家就100米,我过去,消防车马上一分钟赶到,快速将火扑灭,他们还借给我儿一双鞋,我俩满脸黑灰,我给儿子的那件睡衣竟是我的红睡衣。几辆救护车也赶到,劝我们去医院查看,我俩
一个救护车去了医院,可惜检查后没事我俩无车回家,给老公打电话他还半信半疑,谁叫
今天是愚人节呢,他信后马上来接我俩回家,可警察不让进,后来在房东在场下每人五分
钟取必要物品,开单让我们住hotel,每天每人大概60元饭菜记账,管三天,挺美,从此
我家爱上西餐哈利巴鱼排等,听说是有人故意放火,想想后怕两月后我家就搬出这公寓,租一个house楼上,再以后自己买房过上好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nglishbay 回复 悄悄话 好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