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绝对原创]王平常不得不说的故事(1)

(2009-09-24 11:17:13) 下一个


上大学的时候,王平常看同屋的同学(当然都是女的)一到周末,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等楼下来接的汽车。她们上哪里去从来不说,回来都兴高采烈眉飞色舞得意洋洋。

王平常问过其中一位,对方回答说,没什么,就是每到周末都有车到城里,跟着蹭一趟,看看电影吃吃饭五的。

王平常纳闷,坐个破车还你需要打扮什么,真土。我就不,每天做试验都累死了,进城坐车还得化装,这是没自信的表现。老娘就这个素面朝天,我看谁不让我上车。

想到做到,这是王平常做事的原则。

走到楼下,正好有一辆崭新的911宝石洁在那里。

王平常问,进城嘛。

里面司机一脸诧异,啊,进城。

王平常把车门一开,那就走吧。

司机小心地问,您是?您不是?

王平常不耐烦了,是,我是,我就是,走吧。

司机看她派头还挺横,觉得就是老板让接的那位。头一次来接,老板当着老板娘的面儿说话老暗示,吞吞吐吐的自己也没弄明白就上路了。

上了车,王平常觉得很不舒服,问,你这什么破车,才倆座,还这么低。

司机看她来头不小,就陪着笑脸,啊,老板说这车是两个人的世界。

两个人的世界?王平常冷笑到,中国就13亿,世界怎么可能才俩人。

司机不语。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ristateMD的评论:

跟网友开玩笑的。

连卡扎非都说希望奥巴马永远当美国总统,这个世界已经变天了。
tristateMD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小说啦?

听说没有,NJ的小学生被教唱歌颂OBAMA的歌呢(foxnews.com)。像歌颂毛泽东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