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国内朋友的一封私信

(2009-02-13 08:37:13) 下一个
新年好!

春节对于我们来说意义不是很大了。

美国这个伟大的国家在走向深渊。全球的社会主义思潮终于把奥巴马推上来了。 一个伟大的,自由的,以基督教为主导的资本主义强国,在一步一步土崩瓦解。这是我每天所烦恼的事情。 

美国选民变了,正直的被扭曲的所取代,守法的被非法的所包围,不知廉耻的政客们投其所好,只为自己大捞政治资本,保选票,以公平的名义掠夺别人劳动果实。共和党和保守派民主党,这次在反对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政府浪费开支计划中表现出少有的团结,但在最关键的时候,共和党党内出了叛徒。三位混进党内的自由派,利用全国共和党支持者提供的资金和政治力量,赢得了竞选,在最后时候,背叛保守派,出卖共和党。

《新闻周刊》封面文章说:我们全是社会主义者了!

这是什么值得庆祝的好事吗?!

我认识的所有来自社会主义国家的新移民,无论是来自中国还是苏联东欧,没有一个
认为美国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是件好事。我们不可思议,为什么一个崇尚民主自由,强调个人奋斗,保护私人财产的国家,会有这么多社会主义思想的人? 

是竞争的社会制度对他们不公,还是他们本身好吃懒做? 为什么我们这些饱受社会主义思想洗礼的新移民,赤手空拳的来美国,能如鱼得水,实现各自的美国梦想。倒是那些生在这里长在这里居民,和那些每天享受着民主自由阳光的人,却满脑子想方设法要分享别人的劳动果实,痛恨这个美丽的国度。 

我只能说,当你不把作为美国居民当成一种荣誉的时候,最好移民专制国家吧!让那些贪官污吏们给你好好上一课,什么叫公平,什么叫统一思想,什么是新闻管制,什么是伟大的理想。 

如果你觉得拿着跟别人一样的薪水,住在一样的公寓,干不干无所谓,干好干坏一个样,旱涝保收,政府介入你生活的每一个组成部分,决定你该怎么想,怎么活,是一种美好生话的话,在几年前,我会说,也许你不该来美国。现在,我只能说,再等等,你的美好生活快要实现了,曙光已经出现,黎明就在前头。 

如果全体美国人民都这么想,我只能说,美国真要完了。好在还有4700万说NO!当另一部分说YES的美国人民从口号声中觉醒的时候,这个国家还会回到保守的轨道上来。

拭目以待吧。

祝好,

NOS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vanti 回复 悄悄话 凡事都有定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