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老中们我问问你

(2008-10-02 12:47:32) 下一个


我问一些老美男士,为什么选麦肯,老美说,我不相信奥巴马。

我还问另一些老美MM,为什么选奥巴马,老美说,不都得都选他吗。

我问老中,为什么选奥巴马。

老中说,不喜欢布什。

WHAT THE HE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十一月小棉袄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真正的思维过程是楼主不愿意说出来的。

论证如下:布什和麦肯因差不多。因为不喜欢布什,所以不选麦肯因。

老中并不像楼主想得这么没有理性思维, 赫赫。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受几千年儒家思想熏陶的中国人, 无论是胸怀祖国在大陆本土,还是放眼世界在洋人圈里, 对问题的看法 都有个习惯的定向性思维,也就是两极思维, 不是白, 就是黑;不是对, 就是错; 不是阴, 就是阳. 因为不喜欢布什,所以选奥巴马,就是着种中国式思维的典型表现!

无论受了多少教育, 如果一个人不能独立的看待问题思考问题, 认识问题的本质和真相, 就不能称之为一个完整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