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跟一老美奥饭辩论,说的他哑口无言

(2008-09-29 08:53:34) 下一个
昨天跟一老美奥饭辩论,说的他哑口无言

昨天有老美奥饭受奥神的旨意来说服我投他的神,我说,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跟随你的神。

他说奥神给他信心,是美国的未来。

我说,美国的未来是什么?他说,人人有工作,个个有房住,家家有保险,国泰民安。

我说,我来自你说的那个国家,她的名字叫中国。人人有工作看你作什么,个个有房住看你住那里,家家有保险看你医生收不收红包。中国在搞资本主义,向美国学。你的神要搞社会主义,向中国学。中国能学成,因为中国可以私有化,把包袱丢给企业家。美国要国有化,需要多少钱多长时间你知道吗?这些钱是你出啊还是我出啊。先在$7千亿就闹成这样反弹,才能救几家银行,那些要倒闭的企业有多少你知道吗?

他哑口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