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我为你祈祷

(2008-05-15 16:00:41) 下一个







我为你祈祷
愿你那短暂的人生
在天的那边继续

我为你祈祷
愿你至爱的亲人
点上心灯驱散黑夜

这一切是如此的突然
这一切是那样的恐惧
这一切是多么无理
这一切又是那么强硬

吃一碗担担面上路吧
我未曾相识的朋友
喝一口浓浓的山茶吧
一路走好
我未见面的姐妹兄弟

可是对于你呀祖国的花朵
我只有流泪
弱小的人啊那里知道什么是痛苦
你充满幻想的世界里
不知道人真会有一死
什么叫别离
怎么瞬息间不见蓝天
到处是黑地

我无法看着你伸出那无力的小手
我不能想象你纤柔求救的声音
我只能祈祷
祈祷那恩泽的上帝
派遣那美丽的天使
象妈妈一样
在你迷惑的时候
一把将你托起
冲向天际

看那,孩子
天堂就在这里
花儿更美,鸟儿更鸣
云在漂,水不停
再没有功课的压力
到有那心爱的画笔

画吧,孩子
尽情地玩耍
有天使陪伴
有上帝爱你
有亲人相聚

我祈祷
我祈祷你所有的梦想成真
我祈祷你伤心的父母会理解
因为你就是那天使
你来自上帝
你要提前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yz---xyz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祈祷啊——中华民族:风雨中,让我们更坚强,挺过这次地球的小小震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