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什么样的叫真正的美女?

(2008-01-28 08:54:20) 下一个



现在叫美女的可真多,恨不得是个女的就有人叫美女。一方面,好看的的确越来越多。另一方面,不少男人很随便,叫别人美女也是自己过过嘴瘾,占占便宜。嘴甜虽不是什么坏事儿,就是见一女的就喊美女,让人直起鸡皮疙瘩。

情人眼里出西施,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所以这里只谈本人的个人看法。

有一种很女人的女人,就是说连女人都会爱上(羡慕,嫉妒)的女人,且别说长的怎么好,人一出现,光气质就能压倒群芳,今人眼前一亮,精神为之一振。

更重要的是,人特别善良,和蔼可亲, 平易近人,看着你的时候使你觉得温暖如春,你特想跟她说说话,又怕说的不对人家的心思,让这短暂的良辰美景淡无踪影,后悔莫及。

还有更重要一点,就是她知道你在想什么,有点儿"坏", 故意逗逗你,使你心里那些小心思春风荡漾,觉得自己非常幸福,人生如此美好。

真正的美女不仅自己美也让别人感觉到她的祥和和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往。

这种美女叫女神也好,叫天使也好,只会在你的生命里出现几次,千万别错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可可西里 回复 悄悄话 她也是我的最爱!!!!
小喜宝 回复 悄悄话 珍品还需懂她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鉴赏出来的呢,有的人还闻香识女人呢,美不等,欣赏有差异。谢谢你给那种女士的评定!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so的评论:

曾经坐在图片里的台阶上发呆,幻想能遇到一个白马王子:)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current的评论:

Enjoy her presence while you still can, for she will not be with you forever. : )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照楼主这么说,我天天和女神和天使为伍了, 唉,可惜,我是女人。

我的生活中有这么一位女同伴,所有见过她,认识她,和她说过话的人,都认为她是美女, 她能给所有认识她的人 带来快乐和微笑,她很快乐。。。

我祝福她在鼠年里能 找到一个像 楼主 一样 懂他的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