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心潮----献给巴黎MM和HAZELNUT MM (图)

(2007-11-21 09:53:48) 下一个


很久没有网亲巴黎来的MM和HAZULNUT MM的消息了。
祝她们平安, 愉快,幸福每一天。

NOSO

心潮起伏
那是灵魂的波澜

海天一体
那是神的意念

人生有你
是我的宿愿

是那绚丽的夜色
盖住了鲜血的澎湃

是什么声音
在远方呼唤

划破星空的陨石
带来新的一天


多瑙河的蓝色
把你我的心相连


落基山的白雪
把你我的命运交换

等待着黎明的朝阳
将你我再次引向天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萧佳云的评论:



谢谢佳云。她们不来其实是好事。我写下来是留个美好的回忆。

祝你平安。: )
萧佳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想她们两个,但我知道她们现在一定都在真实的生活中生活得很幸福:)节日快乐!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谢谢。

感恩节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这, 这叫俺顶....顶....:)

感恩节快乐!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满天飞的评论:

Happy Thanksgiving~~ wish you a wonderful holiday~~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巴黎MM和HAZELNUT, 愿她们开心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