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跟美女搭话都说些什么(免费送网友饨牛肉)

(2007-10-08 08:23:35) 下一个



没事儿一般别搭话,人家要没那个意思呢,不找抽吗你。

其实美女分两种:一是特别NICE的(就是天使啦),二是故作姿态的(其实一接触你就后悔,也就那几分姿色吧)。

美女要闲着没事儿,也想找人聊聊。你要是各方面都还行的话,多说几句废话也挺有意思的。跟谁说不是说话,跟美女说话那是享受。

一般来说,只要美女开口,就怕你没聊的。所以,你要有丰富的社会知识。主要是流行的音乐,歌手,电影,旅游等。千万别谈政治,历史,经济,和宗教。绝对不能谈你的专业,除非她感兴趣,主动问你。问你,你也要轻描淡写。

要是看对方跟你来电的话,不妨请她喝咖啡什么的。

要是不来电,赶紧走人,好像你很忙似的。

举例说明:

美女:外面还下雨吗?
牛肉:是啊,真没劲,我本来打算去打球的。
美女:打什么球啊?
牛肉:GOLF。
美女:你一般在什么地方打啊?
牛肉:就在自己的CLUB。知道 ABC COUNTRY CLUB吗?
美女:不知道,很远吧。
牛肉:不远,那里可好玩了,有健身房,网球场,酒吧什么的。
美女:都是老年人吧?
牛肉:以前有老人,现在基本上都是年轻的了。
美女:听起来蛮有意思的。可我不会打GOLF。
牛肉:不会打可一看嘛。周末有空的话我带你去看看。
美女:是约会吗?
牛肉:没那么严重吧,你可以带上你的朋友啊。
美女:人多了不太好吧?
牛肉:那就咱倆吧。9:00?
美女:再说吧,我想想看。
牛肉:好吧,这是我的电话,想好了打电话给我。

(饨牛肉原贴)

· 今天有一漂亮妞跟俺搭话,可惜不知道怎么下手 -炖牛肉- ♂ (46 bytes) (294 reads) 10/7/07
· 应扬长避短, 用你擅长的炖的工夫和她死缠烂打, 不相信不烂. -安徽二楞子- ♂ (17 bytes) (24 reads) 10/7/07
· 不行,泡妞要潇洒,一坏了形像就不好了 -炖牛肉- ♂ (0 bytes) (6 reads) 10/7/07
· 这对平常姐太不公平了吧! >< -panzerkom- ♂ (0 bytes) (5 reads) 10/7/07
· 平常姐姐只是俺生命中一个妞而已 -炖牛肉- ♂ (0 bytes) (5 reads) 10/7/07
· ... 当我没来过 -panzerkom- ♂ (0 bytes) (3 reads) 10/7/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是Reeves,那你说电影音乐艺术旅行也许是可以的; 假如你不是, 你说十么都有可能错. 无论跟谁搭话, 最重要的,是尽量做你自己. 魅力的基础是自信, 自信的基础是实力.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嘉宝的评论:

哦,会有这事?太小看人了吧。haha~
小嘉宝 回复 悄悄话 到时候你一定晕(忘记了该用哪种方式搭话)我说的的是心晕!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如果我是小優的评论:

我想主要是你这照片拍的实在太有意思了,像卡通,好象有人敲门你站起来看是谁。妙!

我是比你大 : )
如果我是小優 回复 悄悄话 暈...當然是我的照片啦..怎那麼多人質疑我的照片阿!!!!
無聊...

那你一定比我大...哈哈..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如果我是小優的评论:

那照片上的人如果是你的话,我绝对比你大。 哈哈哈哈~~~~
如果我是小優 回复 悄悄话 noso應該很老了吧..因為感覺很老煉..哇哈哈哈哈..:P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嘉宝的评论:

哈哈,那要先看你的了。
小嘉宝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在一个咖啡厅碰到你,看着你如何搭话,希望你开口第一句是:我是NOSO,一定会有精彩故事发生。。。。。。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毁人不倦么,哈哈哈哈。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noso 今天这么大方,大放血,将自己多年的心得免费公布于众料~~,额也铭记在心,学着备用~~不然见到美女额舌头也不灵~咔咔~~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

哈哈,我这是给饨牛肉出的建议,他说话太直接,不直接的话不会说。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哟,经验老丰富额嘛。原来侬和美女说话说的都是废话啊,这还不惹了跟你搭话的广大美女?偶也知道了,为什么就没人跟偶说废话了,阿拉对音乐歌手电影统统地不感兴趣。8过,偶对侬额专业倒是挺感兴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