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给在北美的老中十个建议

(2007-08-04 05:14:20) 下一个
给在北美的老中十个建议

1。走路要挺起胸膛

2。见白人说话别跟你欠人家钱似的

3。见老中说话别跟人家欠你钱似的

4。跟白人说话声儿同跟老中说话声儿要一样大

5。别穿洗了好几遍的白色老头衫

6。把衣服烫平再穿

7。勤洗头,常剪发

8。身上撒点儿香水

9。没有幽默感的别说笑话

10。当众别剔牙,掏耳朵,抠鼻子

谁爱砸谁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鳥人 回复 悄悄话 我靠,怎么你们都跟我有仇哇!干吗每天监视我?
12条我占了至少13条,不是针对我是什么;
......................................
补充:
13:说话千万不要离对方太近!!!---注意口腔卫生;切忌!切记!!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 ) especially for men. yes indeed.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8。身上撒点儿香水
//特别是男同胞们~~~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所谓casual,不是把家里面陈年老旧的衣服拿出来", well said indeed.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yes indeed. Thanks.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黑皮鞋就是黑皮鞋,上上鞋油是应该的。所谓casual,不是把家里面陈年老旧的衣服拿出来。我的一些中国同事到了周五,脏裤子,破鞋子,退了色的套头杉都出笼了。总以干净,清爽为主。谢谢分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不要白袜子陪黑皮鞋,黑白相应,十分不对称;不要在穿凉鞋时穿双袜子。
nos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别的意思,调侃一下同胞们,提醒一下自己也要避免的事情。It is always good to have positive images of Chinese then negative ones. 问好。: )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还有:
7。勤洗头,常剪发---(剪发:非专业人士千万别在家里自己整)

11。 同一件衬衫最好不要连续穿两天

12。 出门前记得洗个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