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友佳作]知名度比较高 : 男人很忠贞的 (图)

(2007-08-21 13:10:12) 下一个


15岁的小男孩说:我喜欢20岁的大姐姐。

20来岁的的男孩说:我喜欢20多的女孩子。

30来岁的的男人说:我喜欢20多的女孩子。

30来岁的的男人说:我喜欢20多的女孩子。

40来岁的的男人说:我喜欢20多的女孩子。

50来岁的的男人说:我喜欢20多的女孩子。

60来岁的的男人说:我喜欢20多的女孩子。

70来岁的的男人说:我喜欢20多的女孩子。

80来岁的的男人说:虽然我已经老眼浑花,

看不清,也没力气了,

可我还是喜欢20多的女孩子。


所以说,男人很忠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inkpony 回复 悄悄话 that's cool, haha!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current的评论:

Life is too short, have fun~ : )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8毛的评论:

men are different animals. : )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归喜欢,寻找爱情还要看情感交流,和共同语言.七八十岁的老人能跟二十岁的说甚么?不过诗还是满逗的.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青春是短暂而美丽的,完美而无悔的青春对一个女人的一生很重要。
每当看到大街上和校园内的那些年轻情侣们,我内心都在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一起携手在人生的路上共同成长,无论贫富贵贱不离不弃,无论最后他们的情感归路是什么,至少当他们不再年轻的时候,内心深处的青春记忆是无悔的,他们拥有共同的成长记忆,无论是甜蜜或痛苦,他们都纯洁无功利的爱过或被爱过,他们懂得了什么是爱的滋味。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爱美是人的天性。没有男人不喜欢女人倩丽的容颜,青春的活力,可是世上又有几个人能永远拥有这些?也许古代的帝王将相才能有资格。

现代文明的婚姻制度规定了社会细胞的基本组成是以一夫一妻为单元的,于是注定每一个社会人都要努力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