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巴黎MM的6.1儿童节 (图)

(2007-06-01 12:13:12) 下一个



那年6-1儿童节,北京的天特蓝,风和日丽。

乡下来的远房叔叔白乐门被小巴黎MM缠着要上街溜达。

临出门的时候,巴黎MM家里人反复叮咛,说这孩子不爱吃饭,她要吃什么就给她买什么。

走到一家道口烧鸡专卖店门口,小巴黎MM不走了。

老百问,饿了吧?

小巴黎MM点点头。

老百说,那咱们进去吃饭吧。

小巴黎MM摇摇头,不去,要花钱的。

老百笑了,没关系,叔叔有钱。走吧。

小巴黎MM想了想, 那我就喝杯水吧,喝水不要钱。

老百说,那不行,你妈都说你不爱吃饭,你想吃啥跟叔叔说。

小巴黎MM说,不,我妈说不能花别人的钱。

老百说,没关系,叔叔不是外人,花不了几个钱。服务员儿,来只烧鸡。

不一会儿,服务员端上一只香喷喷的道口烧鸡来。

老百说,吃吧。

小巴黎MM看了看,叔叔您吃吧,我不饿。

老百说,叔叔买是给你吃的呀。叔叔不饿,快吃吧。

小巴黎MM想了想, 那咱们打包回家给爸爸妈妈吃吧。

老百一听,激动了,哎呀,你这孩子真好啊,真孝顺啊。不用了,你吃吧。

小巴黎MM还是不吃,说那我们拿去给门口那个要饭的吧,怪可怜的。

老百更感慨了,哎呀,你这孩子真是善良啊,少见啊。还是你吃了吧。

小巴黎MM小嘴一拧,说,要不给你进城骑的哪个叫丢不瘩的小毛驴儿吃吧,您老打他PP,他更可怜。

老百一听,脸一拉,不高兴了,我问你饿不饿,你说饿。让你吃饭,你不吃。我花钱给你买的烧鸡,你到要给驴吃,你这孩子什么毛病? 回家叫你爸打你PP!

小巴黎MM看叔叔发火了,回家还要被爸爸打PP,害怕了, 哇的一声哭了。

老百一看,连忙说,哎呀,叔叔说着玩的,你别哭啊。

小巴黎MM哭的更伤心了。越哭越觉得委屈,声儿越来越大。周围围上很多人,都批评老百,这人怎么这样啊,人家孩子过节还惹人不高兴。这么大的人连孩子都不会带,闹哄哄的,别人还跟这儿吃不吃了?

老百急的满头大汗,赶紧给小巴黎MM陪不是,一个劲儿地抽自己嘴吧子,孩子啊,别哭了,都是叔叔不好, 打叔叔的PP成了吧。。。。

小巴黎MM一边哭一边说,叔叔,您别打了,您就是把自个儿打残废了,我, 我也不吃。。。

为什么啊?老百不解地问。

小巴黎MM哭哭啼啼地说,

因为。。。这。。。。这。。。

这不是肯德基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祝巴黎MM,白乐门,丢不瘩6-1儿童节快乐!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