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缠绵的雨季 (图)

(2007-02-21 09:37:12) 下一个



看春晚“小城雨巷”想起了初恋的她。
有诗为证:

细细的雨
柔柔的情
你站在那里

灰灰的天
湿湿的地
我向你走去

我的心
象春天的雷
在滚动
我的意
似那春潮的水
连绵不已

是激动还是感动
我怎么流泪
是高兴还是犹豫
你怎么不语

不用说话
语言是累赘
只要我看着你
你看着我
彼此陶醉

拿着吧
给你的伞
无论在天涯海角
有我相陪

收下了
给我的衣
再大的风雨
有你贴心

远方在向我呼唤
我要远去
你要保重自己
你的爱
永远刻在我心里
心痛的时候
知道那是你

就让我消失吧
消失在这多情的江南
缠绵的雨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彩云:

写的真好。那时候还小,难忘的初恋嘛。不过我是觉得我活的特值。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难怪江南多是雨绵绵,
疑是痴情女子撒的泪。

看不出来,noso居然这么细腻(感觉你是一个硬汉~),过往的记忆还保存得这么完美。 如果她知道的话, 一定会感动得落泪~~~
noso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 ) long time ago, we were teenagers. it was very spiritual.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simply a beauty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