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情人节

(2007-02-14 08:33:44) 下一个


情人节的你
有几分羞涩
情人节的我
有更多的激情

我要让你知道
我的心
我要让你体会
那朵朵玫瑰
在今天
有特殊的含义

天边的彩云
有梦相随
满天的星星
有歌相应
款款走来的你
是我的挚友
我的情侣

来吧
让我牵着你的手
走过那千山万岭
越过那大河小溪

愿今后的你
永远如此美丽
愿今后的我
意志坚定不移
原天下有情的人
都能象我和你
肩并着肩
心贴着心

欢渡朝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

过年好!谢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写东西很快,也没什么特别的。上网不要有压力,想来就来吧。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份真诚美丽的分享!透露出一颗童真的心。非常动人!
不知你自己感觉到没有,你的诗就是动人。
我去很多朋友处贺新春,我想着要来的,应该来过了的,忘了。。。。但是我没有想到要跟任何人贺情人节。后来想着要过来,班上已经身不由己了,晚上干脆没有电脑用。。。不好意思现在才过来。心意是一样的。祝你幸福快乐!
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顺利如意!

ps,这一阵有些事,也许酝酿着很大的变动。果真如此上网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看吧。
noso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