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生命的绿洲 (图)

(2007-01-20 17:49:33) 下一个

你是我心中的海
因为你深沉
你宽广
你有天地

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因为你善良
你豁达
你有心境

我愿是你生命的舟
在你迷失的时候
把你托起
与我同行

我终于找到了
我生命的绿洲
很久以来

一直等我
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good suggestion and nice comment. Thanks. : )

彩云满天飞: Thanks. Where have u been? : )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不见了, 问个好~~~

喜欢你的诗作, 意境很美~~~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noso.
欢迎本尊现身阿! 抱歉午餐时间匆匆贴了上去后就 "仓慌"下网,迟复为歉!
能交流点东西大家有收获高兴就好阿。还有,有人已经在我那夸你的诗了呢,看来我不是乱欣赏。嗯,"之"也去掉了... :)
加油阿,你的政论文,虽然这个领域我是248眼。
noso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我去年写了一些白话诗歌,以前从没写过,见笑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嗯..这首同样非常喜欢. 我以前不清楚你是否也写诗, 只记得你引过毛泽东的诗词并附过非常美的图画. 读你这两首, SOMEHOW 觉得你我诗风还挺相似, 你说奇不奇?
谢谢你的允准, 我大概在两个礼拜内搬走你这两首 :) 只是我基本上没有什么美工本事...会, 我会给你连接的.
再谢并祝一切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