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想起了你 (图)

(2007-01-14 15:22:45) 下一个

一个人的时候
我在想
人生的旅程
第几站了
还要走多远
要不要歇息

已经走了不少的路
经历了别人没经历的事
去了别人想去的地方
再来一遍
是否还承受得起

看着生活中的世界
朋友们在聊天
情侣们在亲吻
孩子们在奔跑
空中飘荡的云彩
无忧无虑

忽然感到
这个世界我还很生疏
很多事没做
很多地方没去
要去旅行
还要再拼

别忘了
我提醒自己
那些事只有我才能做
那些地方我必须去
留下脚印

风起了
略有寒意
雨下了
窗关起
灯开了
明亮许多
炉上水响了
泡一杯红茶
好温暖啊

想起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职业女人 回复 悄悄话 诗的意境很好,很容易引起共鸣
noso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谢谢你喜欢,欢迎转贴,转完了别望了给我一个link. :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诗, 非常有共鸣.
不知能否转贴.
人和人, 差别真大 (当然同处也很大); 就是一个人自己, 因不同的时地, 也会相差很大. 比如...就不比如了.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