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钱是个什么东西? (图)

(2006-12-11 19:12:53) 下一个

小时候不缺钱花,一要就有,父母亲从没拒绝过。我从不乱花也不乱要,要钱是去买绘画颜料和书刊。

上中学,不缺钱花,还是一要就有,还是买颜料和书刊。

上了大学有奖学金,不缺钱花,从来不买新衣服。常有作品发表,还有稿费,请同学吃也吃不完。最大的投资是那把电吉他,实在是没有不行啊。

上了班挣工资,稿费,讲课费,报告费,各项福利就更多了。有钱了,都存起来,吃喝平时都不花自己的,还老有人送礼,挺富裕的其实。

到了美国也有奖学金还拿TA,开一辆BMW325(别人连送带卖的),日子挺好啊。

出了学校门儿挣第一份老美工资,这么多啊, 换车换车!买房买房!

对了,上美国干嘛来了?当资本家啊!

自己创业,没钱!  真没钱了这回。怎么谁我都欠啊,到日子就得孝敬人家,我不挺有钱的吗,嘿,都TM那儿去了?我都为谁干来着?谁是老板啊,TNND。

没钱咱得挣啊?跟谁跟哪儿挣啊?想想,想想。。。得挣老美有钱人的钱,对了,就这么着。

这下有点钱了,可老不够用,不是自己要花,事业上要用啊。

等会儿,那我那大奔就不要了?没钱没钱!先来个别的吧。

不成,我得买大奔,捍马太费油。MD,这油价怎么这么贵啊,抢钱是怎么着?卖了卖了,谁要谁要?没人要?得,锁车库里吧。

这钱挣的速度也忒慢了吧,整点儿股票,我还不信了我。哟,涨了,涨了嘿。不干事业了,这又上网又挣钱的我怎么早没发现啊。

造谣吧,股票能跌到那儿去啊,这是美国,啊!

真TM跌啊,逃吧! 兑现吧! 什么?! 就您这点儿出息也想玩股票?得了吧您呐,给我挺住,咱玩儿长线。

靠,真能跌啊,我的大奔就这么没了?这TM什么世道啊。

得,还是回本行吧,慢慢挣吧。

不老少了,想挣多少啊,够用就得了吧。

不够不够,要么不作要作就作个大的,就这几批人马几个客户那天都跑了怎么办? 

对! 往大了发展!  多种经营!  多项投资!

玩电影儿不错啊,一本万利啊。那谁不是跟张导冯导都熟吗?给她打一电话。

靠,要这么多钱啊。

嗨,没钱,没钱。。。

嗯? 文学城是怎么回事?人在北美?上网聊天儿?

我得看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啊不 回复 悄悄话 有钱你可开大奔,没钱你最多就开辆小奔,还是有钱好啊!
钱虽然不是万能,但没钱也是不能。
noso 回复 悄悄话 show me the money~~~~~~~~, hahahaha~~~

we should know when is enoug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