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小说]2006-09-21:丢不嗒的一天 (尾声) (图)

(2006-10-13 19:04:33) 下一个


[调侃小说]2006-09-21:丢不嗒的一天 (1-8)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0&postID=3641


流沙拿起电话,明知故问,谁啊。

对方传来NOSO的笑音,流沙,我是NOSO

流沙继续打哈哈,那个NOSO啊。

NOSO说,切,WXC的,行了吧?

流沙不紧不慢地,有事啊?

NOSO说,有,我让HAZELNUT带给彩云的文件看了吗?

流沙说,没看没看,不就是要收购我们吗,不卖不卖。

NOSO笑道,哈哈,流沙,我的价码还不错噢,你想想看。 对了,听说你老公和儿子今天来,他可是我同学啊,今晚我请一桌行吗?

流沙想了想,说都谁来啊?

NOSO说,都是你认识的,巴黎MM,HAZELNUT,佳云,蓝烟儿,比较高,安妮,导演。

流沙听到这儿,说,来的都是美女啊,安的什么心啊。 

NOSO哈哈大笑,说还有老百,李西北,神探,王剑,SPEEDING,三饱,色大

流沙说,这还差不多。 那我也带几个,彩云,嗯,还有。。。

丢不嗒在一旁小声嘟囔,老板,你看我。。。

流沙脸一拉,你?!去去去去。。

丢不嗒大喜,真的啊?

流沙更不高兴了,去你个头!还不给我滚!

丢不嗒耷着头,担担身上的土,拿起他那个破旧的包,心里想,哼,丫头片子,有让你知道我丢不嗒是谁的那一天。

从那以后,WXC和WXC的美女们就在丢不嗒心中替换了海华天地和流沙


话说丢不嗒在FREMONT大街上失魂落魄地碰到了以前的老板流沙和她的儿子,蒙乎乎的不知说什么好。

流沙先开口,我正要问你那,怎么你一走,我们的系统是三天两头的出问题,越修越坏哪。

丢不嗒那还有心思顾这个,心想,现在知道得罪丢大人是什么后果了吧。心这么想,嘴上说,我不知道,我管不着。你别拦我啊,我喝多了,我喝多了我什么人都不,不,啊不认。

我呸,流沙吐了一口口水在地上,你喝酒,骗鬼去吧你。告诉你吧,海华天地我卖给NOSO了,他花高薪挖你是早就知道你要在我的系统上玩手脚,他也知道我早晚会把海华卖给他,他这要用你来收拾我这烂系统。你要是有本事,就趁机让他给你加薪,要当主管,要股票,海华和WXC的系统都归你管,NOSO这小子特有钱,我老公说他在国内就特有本事,你没看他那儿个个都跟他特铁,为什么,等着上市啊,你跟着他,说实在的,比跟我强,我这又是老公又是孩子的,也没心思搞什么网站,先捞一笔再说,我图什么啊,反正先在我这辈子和我儿子这辈子都够吃够喝的了,对了,你没又看上WXC哪个MM吧,我了解你,你要看上谁谁就倒血霉了,唉?你,你,你怎么了 老丢,老丢,Help! Help!Somebody call 911! 911!

原来流沙说了半天,丢不嗒只听到几句,什么WXC要上市,什么管两个系统,什么跟NOSO要股票,什么加薪,在丢不嗒脑子里全是美元的图像,听到的都是CHINK——CHINK的金币声,想想自己为了报复NOSO,破坏WXC系统,自己断送了自己的前(钱)程,越想越窝火,一口浓痰堵在胸口,一口恶气没到过来,绷的一声,昏了过去。

隐隐约约,丢不嗒听到有人说话,好象是老板NOSO,好象还有巴黎MMHAZELNUT 的声音。丢不嗒有气无力地说,老板,钱,钱,钱。。。

只听到有人说话,Sir, can you hear me? Good。 This is FBI agent John Morgan. Sir, put your hands behind your back, you are under arrest. You have right to remain silent. Anything you say can and will be used to against you in the court of law.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梦中游魂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啊!

笑死我了

noso 回复 悄悄话 彩云满天飞: u got it. : P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真有你的,居然安排我在流沙手下打杂。

好了,现在公司归你了,我要当V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