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接龙]北美坛杂记 (2) By Hazelnut ZT (图)

(2006-08-05 07:35:49) 下一个

二老板是个可是见过世面的人,还会说北京土话。Hazelnut拿着个剧本心情紧张地去找二老板。

二老板瞄了一眼剧本,说,“剧本嘛,我会看的;钱嘛,暂时不会出的。你看看还有谁会出钱”。

Hazelnut嗯嗯啊啊了一会儿说,“本来想找丢卜答的,他交税的钱就够咱拍片了。但是假如拍一年,就得被骂一年;拍两年,就得被骂两年;最后假如真得奥斯卡了,他也上台领奖不会把全天下都骂了吧。”

二老板发话,“那找个丫头。”

Hazelnut又嗯嗯啊啊了一会儿说,“那qwqw68怎么样,她收房租被管理公司炸掉一层皮,让她卖了吧。”

二老板很和气的讲“行,你去打个电话给她,就说是大兄弟说的。我先看看剧本。”

再说那noso跟百乐门下了楼,进了车,发现其实没有临江仙和巴黎MM,很是沮丧。但为时已晚,百乐门已经踩下了油门。

原来,那刚才百乐门和Hazelnut的沪语对话是这样子的:

Hazelnut:“侬好,夜饭吃过啦?”

百乐门:“小妹好,吃过了,没吃饱。”

Hazelnut:“爱,打架伤体力啊。要不,别打了?”

百乐门:“不行,这次非得让noso上场, 还问王剑借了个象牙。”

Hazelnut:“噢,随便你吧,一会儿你们从婚坛回来吃酒酿园子啊”

…………………

远处,小探在一群30岁左右的男女中找一年轻活蹦乱跳的;色兄带了个氧气瓶潜下一米半高的水,没看到千妹,倒看到在水中跑步的电泡。。。

原贴请见: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_best&MsgID=45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HAZELNUT是今年新来的网友。该网友观点敏锐,知识面广,我们聊了很多电影和艺术的话题。我们曾就电影“INSIDE MAN”聊了整整一篇,第二天全被删掉,为此,我闯了唯一次的意见区。

我发第一章时她正在网上,我就让她接下一章,她一口答应,这里要谢谢她捧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