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接龙]北美坛杂记花絮 (5) 潜水久了,得上来换口气 By 百乐门

(2006-08-18 07:32:36) 下一个


潜水久了,得上来换口气,顺带说几句,说完了就继续潜。

“百乐门”退坛以来,穿马甲所发的贴总数少于五个,都是在最初的几天所发,在过去的十天里没发过任何贴。如果你看到了类似“百乐门”口气的贴,一个字“砸”,当然“冷处理”是更好的办发,就是别跟贴,别点击。

“百乐门”的退坛受到新老朋友的如此关注是“百乐门”本人始料不及的,也是对“百乐门”练”潜水功”的最大挑战,以贴被删作为退坛的理由显然不是一个好理由,谁还没被删过几个贴,真正的理由“百乐门”以为没必要说的一清二楚,有些事糊涂一点好过明明白白。

最后有个小问题请你化一分种想一下,当一条狗隔着篱笆对你狂叫,你是:

1,因为谁也咬不着谁,就也对它狂叫,争取打个平手 。有可能在次数上小胜一筹。----------------------------------这样的人应该归入勇猛一族吧。

2,让它叫个够,等它停了,检块小石子丢它一下。让它开始新一轮的狂犬。---------------------------------------------这样的人应该归入爱玩一族吧。

3,一走了之,我的宠物狗比你可爱,比你名贵,你这草种狗大爷我懒得理你。------------------------------------------这样的人应该归入阿Q一族吧。

我,绝对不是勇猛一族。

有空的时候选第二条,因为草种狗一般叫得比较响,这是它的优点,我得让它发挥到极点,尽管“叫得响的不是好牲口”,有时也会觉得太吵了点。但少了它们我会觉得太清静了。

没空的时候就选第三条。

说退网就属第三条。今天写贴就是第二条。

好了,相信我今天的贴会引来两大效果:掌声响起,犬声四起。

我潜水去了。轮到你了。

原贴请见: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45567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百乐门退了坛以后,仍有人贴贴子,看似笑话,但都是些不着边际的讽刺。在接龙活动中,他回来发了这个贴子,回那无聊之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