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剧]《北美坛保卫战》宣言 (图)

(2006-07-02 17:44:29) 下一个

说明:

《北美坛保卫战》是我一手导演的第一部网上百老汇喜闹剧。参加演出的人员来自文学城“人在北美”和“婚姻生活”知名网友。除少数演员外,观众并不知道剧情,自动地参加了演出。所有台词均有参与人先场发挥,成功地展现了各自的风彩,十分精彩, 在此衷心的表示感谢。


写于2006-06-28
“人在北美”置顶2006-06-28

北美坛保卫战宣言

北美坛的弟兄们,姐妹们:

北美坛,是文学城第一大坛,是所有美女帅哥必要留下脚印的地方。文学城所有名人都再这里发贴,以文会友。更多人慕名而来,想跟这里的仙女和妹妹们说几句话,跟这里多才多艺的帅哥们聊会儿天,好不热闹。

自从耗子投江后,我坛风水出现严重问题,先后两名斑竹辞职,临妹妹不来了,本人也退坛了,老五走了,Fitgirl走了,一时间,本坛大有土崩瓦解之势,留守人员也渐失信心。

邻国混坛人马早有灭我之心,趁我坛人希物缺,认为有可趁之机。在其首领带动下,目标锁住本坛明星临江仙,派人化成烧碳人员,多次来本坛呼暗号,约临江仙老地方见。临妹妹信有其实,去后根本不见人影,反而被他人拖住恶意消遣一番。这更加强了临妹妹少上网之决心。

其后,该坛再派小猪到本坛播放靡靡之音,把本坛其它美女弄得一一个心猿意马,连本坛帅哥探长也被其收为弟子。

同时,派该坛明媛流沙妹妹打进我坛内部,板到本坛导演版主,并向本坛名媛巴黎妹妹,高高,萧桂云,千妹等频频招手示好。

昨晚,趁临江仙散步,先由流沙妹妹拖住闲聊,该坛大佬老6,TTY,老马看本坛城防空虚,带众人等一并入城,互对暗号,并狂呼,混坛人一来,北美人Shut up。

我本已退出江湖,不再过问江湖上的恩怨。偶而上网,见这班人等如此嚣张,奋不顾身,大喊临江仙休要跟他们去也,我等帅哥在此。我之豪言壮语立刻遭到围攻。临妹妹也不知去向。

弟兄们,姐妹们,北美坛是我们大家玩耍的地方。我们欢迎任何人来作客,指导,更欢迎新的美女帅哥们扎根北美坛。但想有组织,有计划地来我坛挖人,破坏本坛安定团结,是决不能答应的。

为此,本人今天上午向混坛大佬们下战书,要和弟兄们跟他们决一死战,以向所有
对本坛没有信心的妹妹们表示我等的豪情壮志:

大丈夫可杀不可辱
人在北美坛在
所有北美坛的妹妹们都不要走

为振兴北美坛,我们要誓死捍卫我们的尊严,视死而归。

兄弟姐妹们,请你们加如我们的行列吧。



原贴请见: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4197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见过网上是怎样演戏吗?那俺给你开个先河。我也没见过,但我会想动脑子,就来了这么个创意,搞了个网上喜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