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友佳作]匿名 “如果我爱你” ZT (图)

(2006-06-25 12:15:19) 下一个

如果我爱你

我知道
你有结实的臂膀
也有温暖的胸膛
依偎在那里
听着心跳在耳旁
该是多么的欢畅!

我懂得
你有深情的诗章
也有嘹亮的歌唱
徜徉在诗歌的海洋
沐浴着皎洁的月光
心心相印
那不就是
我曾经期盼的天堂?


可是
我拿什么献给你
如果我爱你
我如何跨越千山万水
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两个人的快乐
不是最大的幸福
如果我爱你
我愿意你的亲人朋友都快乐
那才能使你幸福
我怎能用自己的执著
拿走你爱的亲人朋友的平安?


即使你
和我相隔遥远
我的心一直跟随着你
那是一个心灵
对另一个心灵深情的关切
我不必拥有你
却可以陪伴你
珍惜是我的心意


我愿意你幸福
如果我爱你
我也很幸福
因为我珍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作者是谁,但我想说你写的让我深深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