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芳小城

即将成为人母, 心中有些激动又有些害怕. 希望通过博客记录下我的点滴和体会.
正文

时刻准备

(2007-02-06 16:49:32) 下一个
预产期一天天的逼近,全家都已进入高度备战状态。昨天我和婆婆把一些要用的东西都拿出来试了一遍,把小床也在我们的卧室支起来了。不知我们的小东西乖不乖,婆婆说如果象LG的话,就是个好养的。我妈也说我从小就好养。所以无论象谁,我们都应该有个乖宝宝。

这几天突然变得十分好睡,坐着不动就睡着了,晚上也睡得很沉。难道是身体本能在让我积蓄体力?肚子越来越大,妊辰纹也一片一片地出现。以前都担心肚子不够大,可最后一个月长得特别快,一下就把份量长足了。小东西,快出来吧,我很想知道你长得怎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