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芳小城

即将成为人母, 心中有些激动又有些害怕. 希望通过博客记录下我的点滴和体会.
正文

摘枇杷

(2007-02-06 16:48:34) 下一个
又是枇杷成熟的季节到了,看着别人家院子里成树黄澄澄的果子挂满枝头却望果兴叹。不过早在去年我就发现了一个摘枇杷的好去处,今天带婆婆一起去!

驾车往南约15英里的一个公园有一条HIKING TRAIL,枇杷树就在TRAIL的一个隐蔽的拐角。去年我和爸妈是顺着TRAIL走着去的。考虑到今年本人身怀六甲,我决定把车一直开到TRIAL的边上。可是不知怎么开,我凭着大概的方位和不怕开错的精神,在开错两次后终於到达了目的地。那棵巨大的枇杷树不负众望地挂满了果子。唯一遗憾的是旁边的一颗小枇杷树却颗粒无收。别看树虽小,可品种优良,结的果又大又甜。不过有小枇杷我已足矣,我和婆婆摘了满满两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