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渐渐安静

(2007-03-19 15:43:42) 下一个


这几天 变的很安静

我是说心 真正的 很宁静

不是那么爱说话谈天了 只是很安静的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渐渐的 就这么长大了

和那个活泼的自己 慢慢告别了 :)


以后 大概会越来越安静吧

我喜欢这样的平静 眸子微垂 注视着自己的心

把它照顾的好好的 :)

这样 会很开心的 :)


谢谢你的赞扬 虽然我知道 其实我没那么好

气质 才女 美女这类的词语 之于我 是不可能合适的

我谁也不是 什么也不是

我只是我自己而已 --- 此刻安静的和自己待在一起的 自己


暑假要央求妈妈带我去海边 最好能到某人的海边别墅借住……

想在清晨无人十分 踏浪哼歌 提着鞋 看着成串的脚印 迎接朝阳

感觉 不错 :)


慢慢的 就这样安静下来

原来 这就是我要的幸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